一直这样想着,一个人,一台相机,一个背包,一个人去远方旅行。不需要顾虑太多,只怀揣小资的情怀,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体验不一样的心情。所以,现在的我,在无几的可支配时间里,常常是忙着赶路。。。

願妳終會活成妳想要的模樣

     最近發現自己其實完全可以不必太過於感性。

     有時顧左言右卻又總是喜歡運用優雅的語言文字敲定為自己的錯事找理由

又或者只是假意想要掩蓋翻過的舊賬本

     其實收到的結果不是所有人都會閉目塞聽,這好像掩耳盜鈴。當然以為遮住的世人卻是那個膽小甚微、喜歡自欺欺人的自己。

     不曾預習,也不曾自我認知和認錯。

     人最終都信誓旦旦的是可以跟世界和解,或者自己和解。可我對此說法一直持有懷疑態度罷了。不乏已經有太多成功和解于周遭所有的一切,需要和解的世界。內心陰雨也會變得晴空萬里。

       其實我不知道我認識的你是不是全貌。但人與人之間,總要加一點適當距離,給雙方留一片屬於自己的森林。不越界,剛剛好。迷霧中,迷失的人迷失了,相遇過的人也會經歷久別重逢。

       時間的冷卻就像是鐵匠師傅未完成的長劍,也許還需千錘百煉,方能成就史詩,找到自己的歸屬。而我們的經歷,可能在這滾滾長河裡沖刷殆盡。

       妳可能高估我的期望值,我最終也許沒有變得妳想要的結果。

       不管是親密無間的愛人還是友人,點滴疑雲會越沉澱越多,最終擋住內心所有清明。我們都不是喜歡多餘解釋的人,倘若風箏放飛之後才能追求高遠的藍天,我也樂於看到妳飛得更高更遠。


                                                               2019/7.5

        



评论

© 西斯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