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这样想着,一个人,一台相机,一个背包,一个人去远方旅行。不需要顾虑太多,只怀揣小资的情怀,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体验不一样的心情。所以,现在的我,在无几的可支配时间里,常常是忙着赶路。。。

"我相信我们一辈子都是最好的朋友,不见得比一般人那样腻腻歪歪,我们之间的纽带会拉着我们的一辈子的,我从没有怀疑过,你是给我力量的那个人。所以我们都要努力,要达到我们理想的高度,我们要经历很多很多身体和灵魂上的考验,越是看不清前方的道路的时候,越要坚持向前,越是想放弃的时候,越要勇敢坚强,哪怕是哭着我们也要前进,因为我们想要达到的就在不远方了,我希望你也能相信,我们今天的付出在未来的某一天总会见到光明,总有那么一天,只要相信就能实现的。"我说,这是最美的情话。。。

评论

© 西斯王 | Powered by LOFTER